2011年1月25日

原來是這麼一回事.. 阿di 加油!



昨天才知道為什麼上網都找不到案例分享
google好多天找不到有做過胃切開的主人上網po實例經驗
原來... 原來存活率之低!!

昨天醫生說, 通常開腸胃的兔子, 幾乎都在手術台上就走了
不然就是開完後三四個小時就離開了..阿di算很ㄍ一ㄣ的
...................挖哩咧
那你幹麻給它開刀?!!!! 機率那麼低幹麻開~~~~~~~~~~
搞不好她之後可以自己排啊!!! (不過都開了......我也不能做什麼)

線再看到阿di就像在珍惜每一刻..偏偏我還要上班

真讓我很無言......
阿di ! 媽嬤把好運都分享給你!!
跌破那些人的眼鏡!!! 存活下來!!!
我相信你可以的!!! 臉皮厚一點的活下來!!!

2 則留言:

阿胖主人 提到...

看到你這篇有點難過...
但我還是希望牠們都可以好好活著
阿胖和阿di都要加油加油
一定要勇敢

Rola 提到...

一起加油!! 他們會好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