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

進去的第三天..


阿DIDI住院這幾天真的讓媽媽很煎熬啊...
每晚都很怕接到醫院的電話, 告訴媽媽不想知道的事情
今天去看了妳, 妳還是一樣很不好受的樣子

今天我在門口看著你和妳說了對不起....
這麼久的日子一直錯怪妳很不聽話
其實妳好聽話, 都是因為不舒服才會搞破壞

但是
說這些都沒有用了, 因為現在的妳連跑跑都有困難
更嚴重的是
醫生今天和媽媽說
從昨天到今天傍晚
妳都只大了一顆便便

我每天上網看腸毒血症的資料
發病到離開 短短的24-48小時之間...
這已經不是很短的時間可以趕去的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唉
現在只想好好的抱抱妳........
不知道現在說這些來得及來不及
妳願意原諒我嗎? 我連想都不敢想了
其實很多東西我都可以不要
有時候有些事情道了最重要的關頭就會發現
其實很多事情都不重要了
原來自己真愛的人事物
健健康康的才是最重要的

把我的好運分給妳吧.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