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

七月半遇飄記






上星期 = = 的晚上
當我畫完畫洗澡後大約半夜兩點, 我想說來摸摸阿di , 順便給她吃草草।
照以往來說,我都會摸她腮幫,小臉頰, 多半她都會靠著我的手塞奶,撒嬌啦।
結果那天晚上 = =... 我手伸進去摸她
她臉就往後退的閃, 再摸 又閃, 越閃越後面, 眼睛睜的超大的看著我
我就在想: 該不會是我乳液的味道吧 = = 是有這麼重喔?!
於是我就去洗手, 她照樣還是不給摸, 然後向後退的閃......
好! 既然這樣... 那我抓一把牧草削來擦手可以吧?!! (..........結果還是一樣)
其實我蠻擔心她臉頰是不是受傷,會痛不給摸, 所以我就檢查了一下她的臉頰॥
耶...好好的啊, 結果居然咬我 = =
好樣的, 我拿出必殺飼料引誘!!! 你應該要興奮吧?!!! .................( 沒有 = =)
一樣後退 ,我手在摸 就再咬.........

開始我覺得不對了, 其實心裡有數... 恩...應該是.... = =
做老母的不能比小孩緊張, 所以我緩緩的關起籠子, 站起來 看著音響上的護身符।
(音響上面有兩張護身符,原本立在音響上,然後音響在籠子正後面的櫃子上)
居然兩張都趴下的, 恩॥
我就把它立起來। 然後再蹲下去看籠子 ,前後不到10秒
我ㄧ蹲下去就看到一隻激動的兔子趴在門上好像要我趕快開門
我ㄧ開門,她就向我撲上, 和剛剛那種陌生的樣子差十萬八千里 = =
我就一直摸她,她也遲遲不肯走, 一直要討摸就是了 , 感覺應該是害怕吧
一邊摸就一邊和他說: didi不要怕~ 媽媽在~~ ( XDDD 其實我覺得很毛)
摸了超久我實在太想睡了, 就只好放她進去।
= = 不知道是不是耶...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齁॥可能那時候第一開始
她看到摸她的人.....不是她老母吧. = ="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天啊,偏偏我是在午夜12點看到這篇文章.
粉可怖耶~~~~

找一天我們一起去拜拜吧!

匿名 提到...

heehee, is he a teenager yet? he looks more mature no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