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

黏低低






最近我和我姊發現didi的體型和一般兔子有點不同
身體很扁 = = 很長॥ 像臘腸狗這樣
牠趴下來的時候根本已經完全和布平成一體
有點像夜市會賣的一種玩具 橡膠做的
用力往地上扔會攤成一灘然後慢慢的又會復原狀的那種東東
(有老鼠/雞蛋啦 ॥等造型)
妳看他站起來就很澎 阿趴下去又一灘।
然後睡覺的時候脖子又不見了頭一整個擠在邊緣
= = 構造有夠奇怪的
不過最近阿di被他阿嬤念的很厲害, 三不五時就會被威脅抓出去扔掉
可是有時候她又會去講到阿di的事情
真的是反反覆覆耶~~困擾
不過我最近真的超忙的,又不能不放牠出來跑跑
妳看看牠那個樣子,你捨得放牠在裡面發呆嗎?
以前我曾經聽過很白爛的就有人說:兔子好像很無聊耶 都沒什麼事做
就有人說:阿不然咧?丟一本小說給牠看喔
真的是有白癡到 還蠻好笑的,我曾經就有想過要不要貼些公兔海報在牠房間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...
除了馬爾濟兔外,她己經有了一個新的外號了.

那就是~~~



兔...

我真是太聰明啦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