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

治療期~


很星星知我心的感覺.........
星星知我心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不更新我就真的會忘記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XDDDD
好的, 上回說到看醫生這檔事...恩對, 帶妹妹去做完健檢, 果真有問題除了太瘦之外, 就是有球蟲, 耳朵有霉菌, 毛上面有螨蟲最嚴重的還是她的肛門, 紅腫 / 腫大, 導致於她上廁所會很痛苦..真的很可憐, 她不會叫也不會講話, 倘若沒帶她看醫生她不是痛苦死了嗎?
這就要歸咎於那個死王八蛋老闆, 就他那個王八拿鐵梳子梳她那裡..算了 別再講了, 想到我就腿很軟..總之 我們要幫牠擦藥餵藥就是了..,這是一個艱辛的工程.不過妹妹很乖, 算是可以給抱抱,乖乖吃藥藥的...
想當時...餵某兔吃藥藥的時候....避免被踹至內傷..還得要很不人道的拿針筒吸滿藥水, 從籠子外噴射到她的毛上讓她自己舔(一整個很糟踏自尊的行為,如同人家拿水潑你臉一樣 = =...我知道..)不過要不是當初這樣..她現在有機會當一之肉兔嗎?!!!蛤!

耳朵很癢齁DIDI..,你老媽在唸妳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