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

妹妹.

第二個自閉的妹妹..其實她旁邊的垂耳也很可憐..
來到家裡的第二天清晨, 很虛弱, 毛多到讓人誤以為胖, 其實很瘦..


6/2號2008年~, 禮拜六的晚上在南勢角夜市和姊姐逛街,
我們都會習慣去一家兔兔店看兔兔, (只有看)
結果那天就讓我們看到了她.......圓圓的她॥
看起來大概一個月大老闆就說他三個多月了(真的很想把他頭貓下去)想說我家didi三個多月大看起來就馬爾濟斯了,你那個說三個多月?! 哩馬好啊!!
我和我姊狠想要把她帶回家, 因為覺得它好可愛好可憐 = =籠子好小好小,他毛又多...無辜臉 = =昨天我們打算再去看他一次, 結果老闆就把他拿起來我和我姊才發現!!根本沒有水了!!!牠的飲水器上面有些灰塵,裡面的乾枯如同乾了大概三天有了我的媽呀...... 我摸摸了他的背,超級瘦的!!!!都骨頭..........天啊......超可憐的!!!!!!後來我看了一下旁邊的兔兔也沒有水,都是乾的飲水器上面灰塵我就說 沒有水了,老闆也頂多把他飼料殼拿起來加飼料然後一臉機車嘴臉, 我看那兔兔看到飼料好像餓很久的樣子॥我好想帶她回家啊啊啊啊啊啊)))))))))))))))))))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考慮了兩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和我姊答成協議, 之後她搬去新竹的時候養牠, 雖然不知道牠能活多久,
至少在牠有生之年能吃頓好的...真的是救的了一個॥還有二個三個四個五個....天啊..
禮拜一下班後我就帶牠回家了।
可惡的老闆還拿鐵梳子很用力的梳牠的毛,牠整個眼睛都瞇起來了,超痛苦的樣子
還很用力的梳牠的肛門和生殖器那邊的毛, 我整個火起來大吼:[你小力一點!!我不要梳了!!]
他居然不甘示弱的比我更大聲的說: [你不能用你人的角度看兔子!!我告訴妳!!...........]
我大吼: [你不要和我說這個!!我自己也有養一隻!!騙人家不懂啊!!]
這時他才客氣下來笑笑的說:[ 唉啊~~你有養喔!!齁!ㄚ我們男人就比較粗魯啊~~哈哈哈]
他媽的王八蛋這個真的是॥錢還要給他就一整個很不爽!!!
為了妹妹॥算了, 氣死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接下來帶他回來後॥
牠很乖給抱抱, 但好像很無力, 動作很遲緩॥超瘦的!!!!!!
我就拿didi吃的草草給她吃, 沒想到!!!!牠吃的超興奮的!!!!(可能沒吃過這麼好的吧॥)
我看那裡的死78老闆都給牠吃盤固草...媽呀॥好慘喔..
沒關係!!妹妹!! 妳來到我們家!!就一定可以變的很漂亮!!!!我有信心!! = =+
話說[妹妹]這個名字, 我和我姊可是想了兩天才取出來的呢~ = =
接下來再慢慢介紹她吧~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心疼妹妹.

小小的縮在那裏的樣子,吃東西開心滿足的樣子,還有就是妳說她被暴力梳毛時的樣子.

妹妹啊,之前妳的生活沒人來得及參予,但忘記過去的不幸吧,未來美好的兔生生涯在等著妳,一定會幸福的.
(好像劃錯重點 = =")

匿名 提到...

妹妹真的是超級乖+可愛的啦~經過幾日進補後,已經變成活力兔了,開始在籠子裡面happy地暴衝啦,雖然還是很瘦,不過看妹妹對食物的積極程度,未來應該是有機會過著既胖胖又快樂的人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