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

懶ㄋㄨㄚˊ


不知道是不是兔子國的規定
兔子一定要往尿盆睡।
不過現在Didi已經會隨便亂睡了, 知道尿盆不是很好聞।

昨天帶她去看醫生複檢, 吃了一星期的要醫生說便便沒有蟲了।
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沒那麼簡單 = ="
可能是胚胚讓我嚇到了吧।
現在只要Didi晚上呈現萎靡狀 , 我就不敢睡覺
三不五時起床逗她一下, 看她醒過來站起來很想出去玩的樣子
我就比較安心, 才又回去睡...哎

當初胚胚就是醒來看到他用奇怪的姿勢躺著(胚胚從來不會躺著)
我就覺得不妙了 (結果就真的很不妙)
所以現在都很怕醒來的時候會看到Didi用奇怪的姿勢躺著
那種打擊還挺大的


昨天醫生說Didi有點皮膚病, 天ㄚ...真是一個接一個
今天幫她擦藥會是一個挑戰 = =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