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

自以為...

昨天晚上, 我和我姊在取笑DIDI(應該說天天都在取笑)
因為她實在很沒品每次吃牧草都會吃的很野蠻
(拉扯, 甩, 推, 扔 )
每次都吃的全身都是牧草屑।
完全不像個女生該有的姿態।
這個每天活在恥笑中的Didi我們以為她都不以為意,
誰知道笑完後, 大家散了會我就繼續幫她分類食物(她澇賽)

分類完食物的時候我赫然看到籠子裏面出現了神奇情景 = =

[ ㄟ! Didi頭上什麼時候帶了髮圈啊?! ]
我大聲的問我姊, 因為我看到Didi頭上帶了一個牧草做的髮圈।
然後她很文靜的在吃牧草, 不時的斜眼瞄了我幾下।


[ 什麼髮圈啊? 沒有啊?! ]
我姊也搞不清楚我在問她什麼।

這時我安靜的看了Didi一眼..... = 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自以為!!!
自以為戴了髮圈就像女生喔!!! 還自己用牧草做髮圈!!!

可能......是我笑的太大聲吧,,,
Didi就很down的轉身背對我
哎...傷了她的自尊..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idi有婦女病(尿失禁)
ps.好家在有先舖上史努比= =

Rola 提到...

這還蠻慘的 宇宙最沒ㄉㄧㄤˇ丟的偷阿
= = 難防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