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

又一個令人難過的病症..



阿didi, 該說妳多災多難嗎?

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,把我也給嚇傻了, 因為這次是我肉眼看的見的情況.
我一直以為妳嘴邊的黑塊是因為妳常常吃自己大便的原因,
沒想到沒想到, 居然這麼的嚴重, 而且我還忽略了好久....不知道會多嚴重!

現在妳整個嘴巴都潰爛了,一直延伸到下巴, 我掀開一點點就看不下去了
不知道真的全部會有多少.........
是牙齒的膿包嗎? 還是你撞出來的傷口? 還是發霉?還是得了疥癬?還是腫瘤...?
好多好多疑問我不斷的想, 好想趕快就殺去帶妳看醫生..
不過要上班就很困擾,

心情真的很不好, 因為不知道妳這麼痛苦了這麼久我都沒發現...
真是個很失職的媽媽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