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

贈送兔籠~飼料~牧草~

現在DIDI長大了 , 有自己的高級套房...所以
現在要送出他的舊屋, 因為實在有點佔空間
那大致上的大小是這樣, 比一般的小籠子在大,
至少可以養到 4個月都沒問題, 侏儒兔的話可以更久।(因為要大也不會太大隻)
那我一併會在給予日本的(這什麼牌請看包裝)的提摩西牧草,
因為DIDI很挑食,他不是很吃這個, 所以還剩下很多很多...
外加一包 OXBOW 幼兔飼料। (我只給她吃過一把抓的量而已)
所以和新的差不多 = = (但她不吃我留著也佔空間)
所以~要的人請和我聯繫~留言或者寄ptt站內信給我~

2 則留言:

hannah 提到...

你好...
請問你的兔籠贈送出去了嗎??
因為我的兔兔有點大了...
原本買的房子他有點住不下...@@
想說要不要買新的...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...
我最近剛買了ㄧ隻兔子...
可是暫時養在巧拼拼成的兔窩...
最近想買ㄧ個窩給牠...
剛好就看到妳的文章...
請問你的兔籠贈送出去了嗎??
我想要...要怎麼跟你聯絡呢?
我有留我的blog的網址...
可以麻煩請你跟我聯絡嗎??
謝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