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

要乖..



下禮拜要去上海, 所以Di又要外宿了, 不知道為什麼這回覺得她很落寞,
上回好像還沒那麼明顯॥, 可能是她和我相處時間久了吧।
這幾天她很黏我, 一天到晚爬到我身上, 不然就是安安靜靜的趴著靠在我旁邊।
把他抱開來居然咬我 = =...
不過, 事後她又跑回來舔咬我的地方, 好像在道歉一樣।
我曾經聽一個寵物用品店的店員說: 唉喔 不要太把動物擬人化啦
可能絕大部分的人會這樣想, 但是我一直覺得Di很聰明, 知道我不高興
或者知道我要出門或晚回家।
所以這幾天真莫名的反常///
好啦 要乖乖耶, 不要欺負Wes<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I think your rabbit is cuter than my niece!

匿名 提到...

聽說現在是四月了吧!

快.更.新 ~~~ >o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