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1日

年幼Di






如果當初沒在愛貓園看到在籠子裡腳滑來滑去的Di, 我可能也不會把她帶回家吧।
覺得她腳滑來滑去的樣子很蠢, 感覺沒什麼心機的笨兔(我錯了 那是她演的)
那時候帶回家, 她的大姨還嫌棄她, 說她長的不像胚...幹麻那麼早帶回來
...= = 感覺就不是很喜歡她
我記得我還問過他: ㄟ 妳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她啊 (我記得她回答我很閃爍 = =+ )
如今她的大姨變成Di依賴的對象 (因為她會給她吃東西)
Di~~~要健康捏!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I好可愛阿~~~~~~~~~~~~> <

我只能說,人真的會日久生情= =
不要懷疑
真的會....
真的會....

(從胚 移轉> DI)